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开展新任管理者培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2018-03-13 16:4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管理者,要在公司管理需要干什么、如何干上做文章,真正做到心中有纲,手中有法”。3月10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举办2018年第1期新任领导干部基础管理培训班。

据介绍,此次培训既旨在提升新任管理岗的基础管理技能,加快管理人才培养,打造具备现代经营管理知识与能力的优秀管理人才队伍。为使此次培训取得实效,保定市分公司在培训知识点、互动交流等方面下足功夫,并呈现了三个特点。一是小班授课,针对性强。将学员人数控制到30人以内,增加了学员与授课老师、学员之间的互动频次,有针对性的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实现管理水平的提升。

二是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培训从财务基础、管理基础、合规经营角度,详细解读了一名管理者应知应会的基础财务知识、重点考核指标、合规意识和团队管理等内容,着力提升新任管理者综合管理能力。

三是研讨互动,参与性强。培训方式以讲授与研讨相结合的形式,使参加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和研讨,提高了培训的效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