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大火无情人保有情 “一块钱”保险惠民生

2018-03-15 17: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承德围场县四合永镇雷字村村民将一面印有“极速理赔 服务一流 一言九鼎 客户至上”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围场县支公司理赔中心,感谢该支公司对受灾者家属的关怀与帮助,真正践行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服务宗旨。

家住围场县四合永镇雷字村的郭建民,全家人日常的经济来源,主要靠他外出打短工和家里的十多亩土地,虽然日子不宽裕,倒也安宁。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在2017年12月23日发生了。

郭建民的父亲在家烧炕时不慎失火,待村民发现时,火势和烟雾已经大到无法靠近,经过消防部门半个小时的施救火势熄灭,但是三间房屋已全部烧毁,郭某的父亲因为火势太大不幸遇难。

房子烧毁,父亲遇难,正在他为以后的日子发愁时,第三天,人保财险围场县支公司的理赔人员来到了他家,将一笔五万元的赔付金送到了他的手中,这让郭某感到非常意外,他从来没有听说过父亲生前买过保险,怎么突然会有一笔五万块钱的赔付金呢?原来这五万元,是县政府给辖区所有常住人口购买的“一元民生保险”的赔付金,这笔保险金,对郭建民这样的农村家庭无疑是雪中送炭。3月12日,该支公司又为郭建民送去了1.5万元的政策性农房保险赔付金。

县政府对该支公司的极速高效理赔给予了高度赞扬,虽然一块钱在平时生活中并不起眼,但“一块钱”保险却为老百姓撑起了安全的保护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