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意外受伤不用慌 康平意外来帮忙 ——华夏康平意外伤害保险,小事故,大理赔

2018-03-27 16:1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我们的生活中,意外无处不在。

2018年2月9日,河北辛集客户甄先生被流浪狗咬伤,急需注射狂犬疫苗。甄先生想到了曾经花费100元购买的华夏康平意外伤害保险,于是拨打了华夏保险的客服电话95300报案。河北分公司的理赔人员告知客户注射狂犬疫苗在理赔范围之内,请客户放心进行治疗。在理赔人员的指导下,甄先生通过微信理赔提交材料,案件在提交半小时后结案。最终甄先生仅自费了一百多元。

河北保定客户陈先生2018年3月9日走路时扭伤脚踝,到高碑店市医院门诊检查治疗花费113.86元,当日被保险人拨打95300进行报案。经核实,陈先生2018年1月20日投保康平意外伤害保险(保额10万),华夏附加意外住院津贴医疗保险(100元/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保额1万)。保定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对陈先生进行回访并慰问,告知客户所需资料并指导客户通过微信上传。2018年3月12日客户提交微信理赔申请后公司当日操作,当日结案。

小事故,大理赔。意外受伤不用慌,康平意外来帮忙,华夏保险贴心的产品、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想您所想,用心守护。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