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河北保险业首例 人保空中救援为客户赢得抢救时间!

2018-03-28 19:3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上午,一名中国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的客户在邯郸市峰峰矿区北响堂寺游玩时突发心梗昏迷,因事发突然、情况紧急,在接到急救报警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遣直升机进行空中救援。

10:35 直升机起飞

10:52 直升机在景区降落

11:04 直升机接到患者,起飞前往医院

11:23 直升机降落到邯郸市第一医院东院,病人通过绿色通道进入急救室

与死神抢夺生的希望,时间就是生命!原本地面“120”需要3小时时间,空中“120”仅耗时48分钟,且有效克服了地面交通拥堵与长途颠簸对病人造成的伤害。因抢救及时,目前病人已脱离危险。

据悉,在一般情况下,直升机空中救援的收费标准较高,中国人保财险联合金汇通航共同推出“空中救援”服务,凡是具备条件的人保财险客户均可免费享有直升机救援服务。

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表示,中国人保财险在全国财产保险行业首创“空中救援”服务,着力打造“地空结合、多方联动”的立体救援网络,以实际行动为生命危重客户搭建“空中救命线”,助力河北省空中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实现保险服务的提档升级,为全省人民的出行和生活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