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重疾险,家庭经济生命的防火墙

2018-04-11 09: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有人觉得保险没用,因为他们认为保险只有身故才能赔偿,殊不知重疾险确实自己实实在在可以用到的钱,不幸罹患重大疾病,保险赔偿金就是救命钱!

秦女士今年四十多岁,曾在新华保险保定中支投保了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等多款产品。今年2月秦女士感到胸口不适到医院检查,竟被确诊为肺癌。3月中旬,秦女士向公司递交理赔申请资料后,及时获得癌症确诊保险金、重疾保险金、住院津贴、住院医疗等理赔金共计18万余元,及时缓解了治病高额费用压力。

谢先生是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一名客户,2011年妻子为其投保了公司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主险、附加险保额各75000元。去年10月谢先生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诊断患有肝癌。谢先生家中还有两个上学的孩子,突降的疾病让家里经济压力倍增。今年1月,谢先生向公司柜面递交了理赔申请资料,获得重疾理赔金75705元。不幸的是,理赔后不久谢先生病情恶化,终因不治身故。3月,公司再次赔付身故保险金15万余元,向客户家属送去一份保障。

重疾险并非难以治愈,但其高额医疗费用往往给家庭经济带来不小压力,提早做好风险保障,防患重疾带来的负面影响,于家人、于自己都是一份切实保障。(通讯员刘颖)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