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而立年 再出发 打拼辉煌事业

2018-04-18 10:3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有这样的一个人,不论寒冬酷暑,他永远身着标准职业装,行走拜访客户的路上,誓要将寿险作为终身事业,“愿钟其一生,为寿险鹏友,一璐服务”,他就是钟鹏璐。

和许多人一样,钟鹏璐在加入保险业之前,从事的是完全不同性质的工作。大学毕业后,在亚洲最大铝合金汽车轮毂加工企业从事技术员工作。11年的高温作业、四班倒让身体不堪重负,而职级却没有晋升,工资年收入4万左右,没有增长。加上2000年喜得千金、贷款买房的压力,就想着找一份兼职工作,于是在2004年9月分,已30岁的他加盟了新华保险,直到今天,整整13年。

让钟鹏璐坚定专职从事保险业是自己经历的一起特大交通事故理赔。2005年3月8日,客户年某在高速发生车祸,与司机当场死亡,司机儿子重伤。司机父子二人无保险,客户年某有25万保额的保险。当钟鹏璐将25万理赔款金送到客户家属手里时,年某妻儿感谢的跪下了:“感谢新华保险挽救我们一家人……”。那一刻,钟鹏璐深刻体会到作为保险从业人员的责任和使命,随后,他向家人提出专职从事保险事业,但遭到了妻子提出离婚的抗议和亲戚朋友的全力反对。但钟鹏璐最终说服了家人,坚持了自己的选择。

钟鹏璐怀着感恩的心,在新华保险收获了诸多荣誉和快乐。2008年荣获河北分公司PTT3星级讲师称号、2012年9月晋升营业部经理、2014年总公司资深财富规划师资质、2016年获得新华保险“感动十大人物”称号、2017年入围国际铜龙奖IDA、2017年9月获得市保协“百名保险营销精英”荣誉称号等。(通讯员李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