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多元再起航 拓展渠道全发展

2018-04-18 10:4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14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多元渠道迎来第一期筹备干部培训班,十余位两年以上同业优秀主管和坐席参加培训。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平同志致领导训勉:“多元渠道的开设,标志着公司各业务渠道将朝向更加全面的发展方向迈进。多元要加强向优秀机构和优秀渠道的学习,借助华夏速度优势和多元项目优势,建立起个人与公司共同发展的平台。

两天的课程丰富、精炼且实用性强,总公司多位老师层层助力。另外,培训还特别邀请了两位来自北京分公司多元渠道的伙伴进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拨打情况的经验,从媒体项目和网电项目的数据产能、拨打习惯、问题处理等方面作了详细分享,为河北多元又一次注入了经验力量。最后,所有学员就自建话术和网电话术作激烈研讨,各抒己见,并逐一通关,确保掌握产品与销售流程。

河北多元已再次起航,定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为河北华夏新季度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