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快速赔付 服务客户

2018-04-23 10:2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成功快速处理完一起理赔案,用时仅6分钟,受到客户薛某大力称赞。

客户薛某因外伤向廊坊中支理赔室报案,理赔工作人员看到报案信息后立即进行审查。经核实:薛某于2016年8月投保意外医疗A保险,该事故有可赔付险种并在保单有效期内。审核通过后,代理人帮助客户整理好理赔资料,在工作时间使用安e赔申请理赔。仅6分钟后,客户便收到3000余元理赔款。

客户薛某惊喜万分:“知道平安人寿理赔快,但怎么也没想到说话功夫钱就到账了;知道几百块钱的小案件几分钟就能到账,没想到几千块钱也能这么容易就赔付了!”

平安人寿始终坚持用专业与便捷的理赔服务去赢得客户的信任,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前行。选择平安人寿,呵护陪伴永久!(韩雪)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