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重大交通事故6死23伤 新华保险迅速核查理赔66万余元

2018-04-26 11:1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27日17时40分许,在323省道邢(台)左(权)公路19公里+700米处,河北省邢台县一司机驾驶一重型自卸货车由东向西行驶时,与由西向东行驶的一辆大型客车相撞,大客车侧翻路边沟内,造成2人当场死亡,4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3人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据悉,此次出险的大型客车属某国旅公司雇佣,该公司为这天乘车的旅客购买了新华保险的《旅游综合意外伤害保险》产品,保险期间为2018年2月27日零时起至2018年2月27日24时止。因此,投保单位当即向新华保险报了案。

接报案后,新华保险公司总分联动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成立应急领导组织,指导部署相关工作的开展。河北分公司迅速派出事故应急理赔人员赶赴事故现场,探访慰问伤员,紧急进行伤亡人员信息排查,做好理赔服务。分别前往邢台市第三医院、邢台县中心医院、邢台县医院、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进行探访慰问及身份核实,并及时进行理赔。截至到2018年4月11日,核查确认本次事故中出险的有28名旅客是新华保险公司的客户,共涉及意外医疗费、意外伤害身故理赔款666075.76元,现在理赔款均已全部划到客户账上。其中意外医疗费用赔付28件,金额166075.76元;意外伤害身故赔付5件,金额500000元。(陈佳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