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漯河中支快速理赔客户获赞誉

2018-05-03 10:4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16日百年客户李先生,将一面写有“百年人寿理赔快 保险还是投百年”的锦旗送至百年人寿漯河中心支公司,感谢百年人寿理赔实时到账的高效服务,也表达了对业务人员和公司运营部工作人员的感谢!

客户李先生,非常感动的说,我的家庭本来没有保险意识,感谢销售人员汪金柯,是他不辞辛苦反复到我家讲解保险,我才决定购买一份保险试试,没有想到是,天有不侧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11月份我在外出工作时,身体突然发生不适到医院检查,确诊为多发恶性肿瘤,面对巨额医疗费用,李先生一面与病魔抗衡,一面心理也承受着巨大的经济压力。幸运的是李先生在百年人寿为自己购买的正是重疾保险,2017年12月26日工作人员协助李先生收集理赔材料后,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当天结案并到账。

百年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始终把客户权益作为工作重点,关注客户长期利益,帮忙客户有享受美好人生,让每个家庭无后顾之忧,真正做到了“打造百年老店,做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通讯员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