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记百年人寿包头中心支公司志愿者公益活动

2018-05-03 10:5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将至,喜意浓浓,为了让贫困户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2月2日,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包头中心支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员工与包头市达茂旗经信局工作人员一行前往百灵庙镇艾不盖街区看望困难户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地处中国北疆,是内蒙古自治区19个边境旗(市)和23个牧业旗之一,距包头市150公里,北与蒙古国东戈壁省接壤,是包头唯一的边境旗县。政府所在地百灵庙镇第一产业是农牧业,扶贫济困是当地政府的一项重要工程。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包头中心支公司坚持开展精准扶贫项目工作,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传递百年大爱。年初,从达茂旗经信局得知有一些需要帮夫的贫困群众,包头中心支公司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在公司负责人秦天英的带领下,驱车2个多小时前往扶贫社区,在当地经信局的陪同下为困难群众献上百年的问候和爱心。此举得到当地政府、经信局、艾不盖街社区的高度认可,也感动了社区被扶贫群众。期间百年志愿者伙伴和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收成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并不断不懈努力,逐步改善生活状况。一位张大爷说道:“百年人寿领导员工在春节前夕,且不远百公里之外,心系我们贫困家庭前来慰问,着实让我们感动。你们的行动,让我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我们这个春节充满欢声笑语。”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包头中心支公司秉承志愿者奉献精神、积极履行志愿责任,传递从“乐善好施”的千年古训到“助人为乐”的奉献理念,不断组织开展志愿者公益活动,旨在将员工的快乐融入到服务过程中,用微笑和活力感染并帮助他人。(通讯员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