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2018年新春慰问老兵

2018-05-03 11:0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2月8日,正值农历小年,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党员同志及先锋班成员一行17人,分六组到六户抗战老兵家里走访慰问,询问了困难老兵家中近期的情况、身体情况,每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让革命功臣们能够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此次慰问的六位老兵,年龄均在80岁左右,年龄最大的今年已经91岁高龄了。他们未及弱冠,就已投身革命队伍,为国家奉献青春汗水。

没有老兵们当年的大无畏精神,没有他们的抛头颅洒热血,没有他们用热血青春换来的胜利,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和谐的生活。一晃半个多世纪过去了,岁月在老人们脸上刻下了深深的印记,对于他们来说,战争的回忆虽然遥远,但又异常深刻,是自己一生的骄傲。在慰问过程中,老人们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各位志愿者仿佛真的置身于当年的风云岁月之中,无论他们后来选择了怎样的生活,但他们的身上始终流淌着为国尽忠的热血,那不屈的灵魂依旧令人肃然起敬。

从2016年1月以来,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组织志愿者慰问老兵活动已经开展了9次。每一次慰问活动,老兵们都非常高兴。为了表达对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的感激之情,有位老兵还亲笔写了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感谢公司多年来对他的关心与帮助,百年人寿的善举给他和家庭带来的温暖与感动。

老兵们积极乐观的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让志愿者们深受鼓舞,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老兵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年轻人要勤勉敬业,发扬革命传统,努力做好工作。在今后,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将会继续投身各项公益活动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田默晗)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