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三十年那些人丨不曾忘记,你和平安产险共同奋斗过

2018-05-15 15:1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0年铭记初心,感谢曾与您同行。

在公司30周岁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向曾为平安产险做出卓越贡献的人们中的部分代表,送出了一份30年特别心意之礼——“金司徽”。礼诚心至,值得珍藏。

这份心意已传递到很多人手上,他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平安产险30岁生日送上了祝福。还有一些心意在途,即将送到更多“老朋友”的手中。

在平安产险的发展历程中,曾经有一群人挥洒青春与汗水,为产险做出过卓越贡献。今天,他们中的几位将分享他们的“平安人烙印”,和他们对这个“老伙伴”的生日祝福。

30年风雨兼程,假如你年轻时与平安产险并肩奋斗过,那么你此后一生中不论去到哪里,我们都将与你同在。毕业了,也是永远的产险人!

祝愿平安成为百年老店

郭庆胜 平安岁月:1994年-2008年

曾任平安产险总部共同资源中心财务部总经理

我刚刚大学毕业两年时到深圳加入平安,在平安渡过了整整15年的岁月。平安对于我个人的影响是巨大的,我在这里真正学到了一名职业经理人的职业价值。行业对平安培养的人才的认可度很高,认为我们普遍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和专注的工作态度。

2006年,郭庆胜在平安职场

产险的问候出乎我的意料。平安不忘离司员工,这份人文关怀让我感动。至今,当我听到“平安”两个字时,内心仍然非常亲切。以前我们常谈,平安的雄心是要做世界一流的金融企业,现在这个目标已经基本实现了。未来,我祝愿平安可以长久辉煌,成为百年老店。

郭庆胜珍藏的平安日记

至今保留着平安人的印记

闻廉鸿 平安岁月:1993年-2006年

曾任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总经理助理

我和平安一起共奋斗了13年。29岁时,我辞掉了稳定的高校老师工作,从一名平安的试用业务员做起,职业生涯由此展开。平安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每个人都有一点理想主义,我身上也至今保留着这个印记。离开平安后,我能感受到外界对平安培养的人才都是正向认可的评价。平安是行业典范,是外界同业学习的对象。

闻廉鸿(右一)珍藏的与集团马明哲董事长的合影

我很开心在产险30岁的时候收到了慰问。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平安仍然记得我们的一份心意。马总曾说平安要发展成“百年老店”,在此,我衷心祝愿平安的愿景实现。

平安是我青春,也祝平安永远青春

平安岁月:2003年-2013年

曾任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

我31岁时选择了离开政府部门加入平安,这段时间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十年,平安所强调的做事的节奏、效率、方法,都深深地塑造了我,也将一直影响我走完整个职业生涯。时至今日,仍然有一些人在共事时问我:“你是平安出来的吧?”有精气神、懂礼仪、守规矩、讲专业,这些都是平安人的印记。

2009年,安永青在平安产险为渠道明星颁奖

收到来自平安产险的慰问和礼物,我的内心感到很温暖。平安是我的青春,在平安产险30周年生日之际,我也祝愿平安始终青春,始终创新,引领行业。

被安永青珍藏至今的“平安勋章”

荣耀归航,温暖前行

5月28日,平安产险30周年明星会盛典

与你相约回家

(张亚然)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