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参加全市救灾演练

2018-05-22 09:3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6日,张家口市民政局在张北县1998年地震遗址地点组织了全市“地震应急综合救灾演练”活动,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作为全市唯一一家保险主体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地震救灾演练活动是张家口市近年来组织的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演练活动,共集结了公安、消防、交通、医疗、武警、供电、供水和通讯等十余家单位机构。该市分公司在活动中一方面组织了人保财险抢险救援队进行了灾后查勘演练,另一方面调用救援直升机,开展了被困人员搜救、伤员急救和运送等环节演练,张家口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了直升机的救援演练过程。醒目的直升机和专业的空地一体救援服务引发了在场领导和群众的频频赞叹,成为演练活动中的最大亮点,在政府和人民群众当中再次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保险的品牌价值和服务实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