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如果时间倒流,我情愿这火烧在自己身上 保定两儿童意外烧伤获泰康理赔20万

2018-05-28 09:2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果时间倒流,我情愿这火烧在自己身上!”Q先生在网络筹款平台上这样说道。与此同时,C先生也是痛心疾首,悔恨万分,因为两家的孩子正因极重度烧伤,面临着生命危险!

2018年5月16日,Q先生夫妇带着两岁的女儿冰冰和冰冰舅舅C先生一家一起吃烧烤,大人们聊天,冰冰和自己三岁的表姐洋洋在一旁玩耍,本来一场欢快的家庭聚会被突如其来的意外打断。冰冰和洋洋不小心打翻了酒精灯,火焰在酒精的助推下一下子就扑到了两个孩子身上,听到两个孩子哭叫,家人急忙脱掉了孩子身上的衣服,同时扑灭了火焰。但被火吞噬过后的两个孩子惨不忍睹,让所有看过的人都心疼不已。

孩子们到达北京儿童医院后,立即被送入ICU重症监护室抢救。经诊断,冰冰和洋洋均为极重度烧伤,烧伤面积到达了骇人的54%和56%,并伴有休克和多种症状。危难之际,两家人想起几年前,曾在泰康为两个孩子投保的重疾险,随即拨打了95522热线报案。

经查询,冰冰和洋洋的父亲在孩子出生不久后,就在泰康为各自的女儿投保了泰康附加基本D款重大疾病,保额10万元。泰康人寿保定中支理赔人员得知此事后,立即与孩子的家属们取得联系,协助两家人提交了理赔申请。经总公司审核,出险符合重疾责任,按照合同各给付理赔金10万元。与此同时,家人们也在网上为孩子发起了爱心筹款,期望能够得到社会的支持来帮助孩子度过难关。

泰康人寿的理赔人员及时慰问了家属,祝福冰冰和洋洋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新享受欢乐的童年。同时也提醒广大家长,夏日和暑假来临,一定照顾好孩子,注意防火减灾,避免意外发生。一旦发生烧烫伤时,须立刻避开热源,身上有油或酒精着火的,须立刻脱下衣服,在地上翻滚,以棉被、沙土覆盖。烧烫伤后迅速用干净冷水冲洗或浸泡烧伤部位,若穿着贴身衣服,要在冷水冲洗后小心除去。切勿在伤口表面涂抹牙膏、酱油、紫药水,易引起感染,不要让伤者大量饮水,应少量多次饮用淡盐水。烧伤面积30%以上的、面色苍白、四肢发凉处在休克状态的伤者切忌用冷水冲洗。严重烧伤的,要警惕窒息和心脏停止,一旦发生,应先进行心肺复苏,再处理烧伤和其他外伤,尽快送医救治。(董成旺)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