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2018“健康童行”客服节圆梦行动

2018-06-07 15:4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全省11家分支机构开展以“欢乐童年,健康守护”为主题的客服节“圆梦行动”。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探访小组在副总经理邱冉的带领下来到灵寿县女东庄村,为10名贫困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及课外读物。课外读物全部由公司全体员工捐赠,既是一份节日祝福,也是一份特殊关爱。

探访过程中,有位家庭贫困的小男孩,从小由妈妈带大,品学兼优。当得知他最大的愿望就是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遥控飞机,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冉亲自为他送上了遥控飞机并和他一起放飞,实现了霍泊的“航模梦”。

在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圆梦行动中,全省11家分支机构共计探访了110名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共计8000余元的学习用品。从精神层面上,华夏保险给予了这些曾经遭受创伤的孩子们更多的关爱,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持续关心;从物质方面上,华夏保险为该地教学设施添资助力,进行细致入微的帮扶,真正实现爱心事业的接力和公益慈善的传承。

一年两季的客服节,如今也成为华夏保险的特色,这是华夏保险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集中回馈社会的表现。近年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始终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通过举办关爱贫困儿童、抗战老兵及空巢老人等公益活动,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建立了诚信负责的企业形象,树立了放心高效的市场口碑,助力提升了公司品牌建设。随着2018年“健康童行”客服节的开幕,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通讯员 张妍)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