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开展系列活动庆迎“七一”

2018-07-02 17:2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一”前夕,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活动,加强党员干部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迎接“七一”建党97周年。

一是组织本部党员干部员工集中观看了动漫警示教育片《尺度》。影片通过市委书记“老严”的视角,演绎了“不拿原则做人情”、“公务活动守纪律”、“对奢靡说不”等22个小故事,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刻诠释。以此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使干部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各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局面。

二是举办迎“七一”青年员工座谈会,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及员工深入开展交流座谈,共同学习了井冈山革命精神、红色文化、党建知识,回顾了党史及党章形成发展历程,学习了革命将领张子清、伍若兰的感人故事,重温了公司企业文化和发展史。

三是邀请邢台市委党校教授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市分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区县党支部也通过视频进行了观看。教授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以及世界大发展大变革的国际环境,从“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等维度深度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论述了如何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是举办迎“七一”十九大知识测试。本部各部门、各中心3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同时涵盖党史、党章等多方面知识。通过以考促学,动员机关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入脑、入心。(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