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三河支行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4 15:5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中行燕郊三河支行党支部组织全行员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站立,由支部书记王津同志领读入党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要求以入党誓词为起点,自足岗位,创先争优,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推进中国银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若干意见》,通过学习和讨论,参会人员从思想上认识到落实《若干意见》是中国银行党委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推动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重要保障,今后,在工作中要勇挑重担、率先垂范,切实承担起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孙艺心)

责任编辑:集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