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保险产品“1+3”开启全方位保障模式——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组合,给您全方位的健康保障

2018-07-16 15:2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新华保险在北京召开“多倍保障系列产品全国启售发布会”,正式宣布,经过试销、深受市场欢迎的“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以下简称“多倍保障”产品或该产品)将在7月16日面向全国销售。同时,随着该产品上市,新华保险还会推出多种产品组合,以满足客户多样化保障需求。

记者了解到,“多倍保障”产品立足于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保障,是近年来新华保险紧跟时代发展需要,引领国内寿险业产品转型升级所推出的重磅力作,不仅满足了广大客户的市场需求,还是公司坚持“回归保险本原”战略的重要践行,预示着进入发展期后,公司将继续深耕健康险领域,开创新的发展局面。

“多倍保障”产品五组重大疾病分类、最高七重赔付、多达120种疾病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建议以30万保额为起点,搭配康健华贵B、附加住院无忧、附加投保人豁免的“1主3附”的产品组合,即可拥有400万高额医疗保障,真正实现多倍保障一辈子的陪伴,不离不弃。(通讯员刘颖)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