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2018年客户节盛大开幕

2018-07-17 16: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百年人寿总公司客户节盛大启动前夕,河北分公司于7月6日率先拉开了2018年客户节的大幕。本次客户节以“知识创造财富,健康成就未来”为主题,以“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为目标。借助此次客户节,在客户节正式启动的当天,组织开展了以“健康徒步,乐活百年”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以实际行动宣传此次客户节“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健康成就未来”的理念,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出公司“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广大客户展示公司“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的决心。

激情夏日,绿色出行,河北分公司客户节于7月6日火热启动,分公司领导作出2018年客户节开幕式致辞,回顾以往年度客户节的盛况并衷心预祝此次客户节胜利举办。在开幕式结束后,上午6点36分参加健步走活动的伙伴们身着统一服装激情开走。百年的伙伴们,不论老幼,不分男女,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微风吹拂,从石刻园出发沿石铜路一路向南全程7.8公里到达终点。一路上,伙伴们坚定步伐、怀揣爱心、互帮互助、积极传播保险理念、积极宣传百年人寿。在经过长途跋涉后,终于到达了终点,大家纷纷在背景墙合影留念,留下一个个奋力拼搏的身影。我们坚信身体健康才是根本,健康才能成就美好的未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对客户服务的重视如同企业的生命,未来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不断升级完善服务流程和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障。百年人寿客户节是公司“百+服务”的重要部分,从2011年至今已连续举办8届,旨在向百年人寿的客户和社会公众传递健康、快乐、环保、永续的生活态度,凝聚乐活力量,传递关爱使命。

2018年度客户节将会为客户带来更多、更新颖、科技感更强的服务体验,此次客户节除线下开展的健步走活动外,还为客户持续组织开展“百+直播”、“健康军令状”等多种线上活动,“百+直播”为客户带来最新的财经理念,带来最深度的未来发展分析,为客户积累知识,为客户创造财富。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让不同的客户都能感受到百年人寿带来的别致新颖服务,热烈期待各位客户的积极参与。

“知识创造财富,健康成就未来”,2018年河北分公司客户节已经拉开帷幕,赶快加入我们吧。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