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学习宣导《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关于2018-2020年整治基层及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扫雷”行动的实施方案》

2018-08-02 09: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一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公司风清气正政治生态。7月30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特别晨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总公司《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关于2018-2020年整治基层及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扫雷”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在会上将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

文件强调,本次治理,重点围绕销售领域、理赔服务领域、财务领域、物资管理和招投标领域、组织人事领域、“四风”问题等六个方面开展整治。

河北分公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扫雷”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进而维持公司稳健发展。(邴琨)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