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党员阵地建设工作

2018-08-06 16:2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党章确立的党支部主要职责和鼎和保险公司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等六个方案,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总支围绕“工作现场就是党建阵地”和“组织搭台、书记挂帅、党员牵头、员工参与”的思路,围绕分公司开业初期重点工作,提升党员和群众的工作激情,开展口号为“红色销售先锋 筑燕赵鼎和梦”党员阵地建设工作。旨在党建发展促业务提升,建立一支红色党员销售先锋队,在河北打响鼎和保险的品牌。

“红色销售先锋队”是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党总支成立后第一个党员阵地,党总支将定期对该团队进行政治理论培训和业务指导,从人力、财力、物力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将鼎和保险“红色销售先锋队”这一阵地打造成鼎和保险河北党总支党员争先创优的平台。(邴琨)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