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重疾高效闪赔

2018-08-06 17:3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7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沧州中心支公司为一位患癌客户启动重疾先赔方案,获客户好评。

据了解,平安人寿沧州中支公司两核风险管理部接到业务员报案,客户牛先生因结肠癌出险,在沧州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在确认该客户符合“重疾先赔”的条件后,沧州中支的调查专员立即电随即与两核风险管理部理赔人员一起开展“重疾先赔”的理赔程序。

当天上午,调查人员、理赔人员赶往牛先生治疗的沧州市中心医院,并对客户的病情进行详细了解,协助家属现场准备了申请理赔所需的病理报告等资料。随通过手机移动调查APP对理赔申请进行了即时处理。23分钟后牛先生的家属收到了赔付重疾款12000元。客户对平安快速高效的闪赔服务赞不绝口。(杜景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