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3分钟极致速度闪赔

2018-08-15 10:0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为客户提供及时闪赔服务,用时仅3分钟,获客户好评。

近日,客户张女士因妇科炎症住院治疗,出院后由代理人代办申请理赔,经平安工作人员审核,客户张女士于2014年投保智胜人生,智胜重疾等多款保险产品,从代理人提交申请到案件结案仅用时3分钟,共计赔付1万余元。极速的赔偿让客户感受到了平安快速高效的闪赔服务。客户收到理赔款后致电代理人,称赞平安高效的理赔服务,并感谢代理人的贴心服务。

高效“闪赔”服务作为平安公司特色服务,自推出以来,便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平安人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接下来,沧州中支将进一步加大自己的服务力度,让更多客户感受到平安高效的理赔速度。(杜景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