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保险无界,大爱无疆 ——百年人寿承德中支走进承德市社会福利院

2018-08-23 10:0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百年人寿承德中支志愿者20余人一行来到承德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残疾儿童,向福利院捐赠爱心。

每一个孤残、智障儿童都是一个折翼的天使,他们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为了让这些孩子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外界的关爱。14日下午,百年人寿承德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承德市福利院探望残疾儿童。 志愿者们带来了新鲜的果蔬、零食及生活用品,帮助残疾儿童们整理衣物打扫卫生,参观了残障儿童康复训练活动中心,并向工作人员了解了孩子们衣、食、住、行的具体情况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小朋友们开心快乐的上课,展现他们最新的康复成果。看见孩子们一脸幸福的样子,志愿者们也非常开心。在课堂上,志愿者教孩子们画画,唱歌,折纸,经过志愿者的耐心陪伴,孩子们逐渐敞开心扉,课堂气氛也活跃起来。与孩子们一起玩耍,看到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在场的每位志愿者都对生命和生活都有了重新的认识。

每一个孩子,都和我们一样是独一无二的生命,他们一样的渴望阳光,一样喜欢五彩的花朵,一样充满理想。幸运的是这些孩子,没有被放弃,他们得到了国家、社会的帮助,在阳光中成长。

孩子们灿烂的笑容,自强、自立的精神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志愿者,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关爱对于弱势群体的重要性。只有用爱浇灌,用心呵护,他们才能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才能以乐观的心态成长、行走人生。(金迪 供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