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守护美好 温暖客户 ----百年人寿滦平支公司志愿者活动

2018-08-23 10:1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份一位衣着朴素的女人来到了百年人寿滦平支公司,跟她一起来的还有百年人寿滦平支公司的外勤韩淑君经理,韩经理手里拿着一面锦旗,客户有些腼腆,韩经理说:“这位是咱们公司前几天重疾理赔客户袁先生的爱人,为了感谢公司她做了一面锦旗让我跟她一起来送给公司,表示一下感谢的心意。”经过跟客户的攀谈了解到客户的家中不仅袁先生生病了,还有一个10岁左右的女儿也患有严重肾病需要长期吃药,家庭十分困难。客户离开公司时说:“好在之前在咱们公司买了一份保险,理赔的五万块钱对我们来说真的是雪中送炭,解决了家里很大的问题,谢谢公司,谢谢你们这些工作人员。”听到客户的这些话心里暖和和的,觉得做保险的意义大概就是如此吧。

今年在选择公益活动的主题时,公司决定从精准扶贫入手,把温暖送到理赔客户中比困难的家庭,这样不仅能够宣传公司而且还能树立公司良好的理赔形象,这时大家的脑海里袁国印一家就不约而同的浮现出来,最终滦平支公司决定把袁国印一家列为2018年公益活动精准扶贫中的重点帮扶对象。

客户的家住在乡下,原本计划8月18日组织中层职级的外勤伙伴一起去客户家里看望客户,由于和分公司主管季训的日期赶在一起,所以滦平支公司在8月13日联系客户,沟通可不可以提前,一打电话才知道,袁国印的爱人宋女士在县妇幼保健院住院,准备在近期做子宫肌瘤的手术,这对于这个原本贫困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了解完情况后滦平支公司立刻组织捐款动员活动,奉献爱心。并于8月16日组成志愿者小分队来到滦平妇幼保健院进行探望。当百年人寿的志愿者们把公司的捐款和营养品交到宋女士手中时,这位不善言辞的女士满眼感恩的说着谢谢,谢谢!

从医院出来志愿者们感触很深,觉得做保险真的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并且决定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定期选择贫困的客户进行帮扶,会坚持把这样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持续下去。(供稿:闫伟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