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爱心洒满爱晚亭 ——百年人寿张家口中支走进爱晚亭养老院

2018-09-06 14:3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9月2日,星期日,对于百年人寿张家口中支的志愿者们来说是一个难忘的上午,张家口中支志愿者一行20多人来到大境门外的爱晚亭养老院,看望在这里生活的50多位孤寡老人,为那里的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经过与养老院领导的沟通交流,志愿者了解到,在爱晚亭养老院居住的老人多数由于某种原因造成身体疾病或残疾,丧失劳动能力乃至自理能力,也有部分是因为其子女因工作等原因无暇照料,使得老人们不得不居住于养老院。在这里生活的老人们因为内心孤独多数少言寡语。了解到情况后,百年人寿的志愿者分成五组,分别和老人聊天或帮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每个志愿者都以最高的热情,和老人交流,询问老人的需求,耐心回答老人的问题,让老人减轻孤独感,得到精神慰藉。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也表示由衷的高兴。这次活动,志愿者还为老人带来了一些生活必需品,献上对老人们的真诚爱心与祝福。

时间过得很快,一上午的时间眨眼间便过去了,虽然大家还想为老人们再做点事,但考虑到老人们的精神身体状况,志愿者们还是带着一丝遗憾结束了此次关爱活动。

我们相信,百年的志愿者还会走进更多的养老院、孤儿院……,给予需要关心帮助的弱势群体更多的关注和关心,让老年人安享晚年,让孤儿健康成长。(供稿:刘蕴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