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浙江分公司台州中支开展抵制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教育活动

2018-09-06 14:3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积极落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18]14号)及总、分公司关于集中开展主题为“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宣传月活动要求,2018年5月8日,百年人寿台州中支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第一时间启动2018年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结合监管精神及总分公司工作细则,台州中支成立了以总经理朱岳为组长的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小组,并明确各部门各岗位职责。

5月9日下午,台州中支组织部分内勤员工开展了第一场面向广大群众的户外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地点设在社区大门口,内勤人员积极主动向过路市民和经营门店发放“反洗钱宣传三折页”,同时向市民普及反洗钱及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增强防范风险和法律意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倡导居民们主动学习必要的法律法规和金融常识,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不要落入违法人员的陷阱,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

除了本次现场宣传以外,台州中支还将通过内部培训、职场张贴海报、柜面摆放易拉宝,电子邮件及微信圈等形式进行深入宣传,引导全体员工及广大客户自觉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防范非法集资,是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百年人寿台州中支还将持续发挥企业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中的社会责任,为营造行业与社会打击非法集资、识别非法集资风险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