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记百年人寿锦州中支志愿者公益活动

2018-09-06 14:4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关爱困难群众不只是政府及职能部门一家之责,而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5月10日,锦州市凌河区残联工作人员和百年人寿锦州中支志愿团队联合对紫荆街道百股村3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

进村后,工作人员指引志愿者到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中进行入户走访,凌河区残联陈理事长对贫困户的情况向百年人寿锦州中支志愿者团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志愿者在中支陈军总经理的带动下,向贫困户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白面等生活必需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扶,克服眼前的困难,早日脱贫致富。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百年人寿锦州中支2018年“传递公益爱心,助力精准扶贫”公益活动的重要一站,得到了村委会和贫困户的肯定和感谢。

百年人寿锦州中支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一直积极参与扶贫事业、关注贫困家庭。展示了企业致富不忘国家、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感。锦州中支将持续延续公益大爱,把百年的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