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沛县支公司召开健康大讲堂

2018-09-06 16: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4月21日,百年人寿徐州沛县支公司召开“真爱健康 为爱行走”为主题的健康大讲堂,为客户讲解健康理念,普及疾病预防知识,受到广大客户好评。

本次活动有31位业务伙伴参加,共邀约新老客户51人。徐州中支总经理朱敦峰总为本次健康讲堂做领导致辞。朱总在致辞中,介绍了百年人寿的发展概况、公司的服务理念、徐州沛县支公司的经营文化等。同时,也说明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通过健康讲堂的形式让客户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为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本次活动特邀徐州市医学院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副教授王主任做健康讲座。王主任在讲座中,着重针对中国现阶段亚健康人群状况、亚健康形成原因及预防措施等进行详细的讲解,语言风趣幽默,获得现场客户的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王主任对部分客户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践行了百年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方针,有效改善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健康知识,客户反映良好。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