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直付速赔 只为做的更好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直付速赔获客户肯定

2018-09-06 16:4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若安好,我愿备胎到老;你若不好,我是救命稻草。这是我听过最暖心的保险广告,保险是什么?其实很多时候都习惯道听途说,不明白其背后的意义。当意外和疾病来临时,保险就像烈日里的大树,撑起一片阴凉;保险就像黑暗里的灯塔,照亮前进的方向;保险就像沙漠里的绿洲,带来希望和光芒。

2016年11月,福州市罗源县的林女士为其子投保了百年健康壹佰重疾,附加5000元安心住院医疗保险(社保款)。近日,林女士的儿子因为“支气管肺炎、急性扁桃体炎”在罗源县医院住院治疗。住院期间林女士想起几年前在百年人寿罗源支公司购买的安心住院医疗保险,立即致电百年人寿客服热线95542报案。在接到报案电话后,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报案家属进行电话慰问,及时了解小孩的出险情况,并指导林女士办理理赔资料的准备等一系列工作。

在林女士的儿子出院当天,根据林女士的需求,在社保报销完毕后立即为其办理直付速赔,现场理赔,实时到账。林女士没想到出院当天就可以收到理赔款,而且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理赔资料迅速收集齐,赔付顺利又快速,这样的理赔服务让林女士感到十分的震惊和满意,林女士紧紧的握着百年理赔服务人员的双手表示了感谢。

风险无情,百年有爱!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是我们百年人的服务宗旨,用优质的服务打造公司品牌,同时也将关爱的理赔服务和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客户。(供稿 戴淑娟 陈国珍 )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