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五载同行 爱在农银”少儿绘画大赛作品获多个奖项

2018-09-10 14: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农银人寿2018年“五载同行 爱在农银”第五届客户服务节少儿绘画大赛圆满落幕,河北分公司绘画作品获多个奖项。

比赛期间,河北分公司积极组织参与,在分公司本级、所辖机构设置分赛区,为河北的小朋友们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7月初至8月初,分公司所辖机构相继组织现场绘画比赛,积极征集少儿绘画作品,保定中支更是联合唐县迷城村白求恩希望小学,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的绘画活动。

8月中旬,河北分公司设置绘画作品展厅,为全省征集的绘画作品投票,并从167幅作品中选出42幅优秀作品代表河北分公司参加总公司“少儿绘画大赛”的全国总评。最终,河北邯郸中支《盛夏繁花》荣获一等奖,另有7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

据悉,绘画活动饱含了公司与客户共同携手的美好愿景,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客户与公司交流的平台,增进客户对公司的感情,为树立品牌形象奠定了基础。(通讯员朱娜)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