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客户意外坠落 直升机给力救援

2018-09-10 17:0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下午16时25分,河北张家口涿鹿县双树村一位中年男性在搬运水果时不慎从高处坠落导致严重骨折,且因伤者长期患有心脏病,由此引发了胸部严重不适,一度昏厥。考虑到情况危急,且事故发生地位于农村,医疗条件落后,于是迅速拨打了人保财险95518报案电话。

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95518客服中心第一时间联系金汇通航展开救援。16时41分,救援直升机从张家口涿鹿中华合符坛广场起飞;16时56分,直升机到达事故地点,接到伤者后起飞前往张家口市,同时随机医务人员在飞行途中对伤者进行了紧急救治;17时21分,直升机降落至张家口市展览馆临时起降点,伤者由地面医护人员迅速送往建国医院进行救治。不考虑堵车及突发情况,地面救援往返最快需3.5小时,而直升机救援仅用时40分钟,为患者赢得了黄金救援时间。截至9月10日上午9时,患者已脱离生命危险并转至普通病房进行常规治疗。(任宝轩)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