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青龙支公司为板栗节保驾护航

2018-09-13 09:1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第二届青龙板粟节系列活动在河北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茨榆山“七彩青龙”隆重开幕,人保财险秦皇岛市青龙支公司“陆空协作”为活动全面保驾护航。

该支公司在现场设置保险宣传咨询台,积极宣传保险知识、理赔服务、空中救援、警保联动等服务内容,同时引入直升机救援服务,促进当地空中救援体系建设,助力救援服务的提档升级,通过打造“地空结合、多方联动”的立体救援模式,弥补了当地保险业空中救援的空白,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据悉,青龙板栗栽培历史悠久,是京东板栗的重要产区之一。此次板栗节活动围绕“打造全国板栗第一县”为主题,展出非遗文化展演、文艺演出、板栗主题摄影、书画作品展等,充分宣传精彩别致的青龙板栗文化。(任宝轩)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