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金融宣传月活动

2018-09-21 17:0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9月8日起,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启金融宣传月活动。制作海报、展架在职场电梯口、客服大厅、办公区域走廊等位置摆放,客服大厅LED电视循环滚动播放各类宣传视频,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9月15日上午,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宣传小组到人民广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小组摆放展桌、展架、宣传资料,统一佩戴“新华保险”绶带,向社会公众发放《反洗钱案例精选》、《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页》、《反洗钱实用指南》等金融相关资料,重点讲解非法集资、洗钱的常见手段,通过具体案例提醒广大群众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详细介绍各种金融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所提问题,让港城百姓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金融理财观,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切实保护自己的切身权益。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展示了公司风采,让广大市民对金融知识和新华保险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升其金融素养,同时为维护秦皇岛市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9月16日下午,新华保险众仁部成员前往西港路小学,向等待的家长们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强调保险是家庭的保护伞,是家人的一生的守护。让所有家长树立正确的保险观念,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了解保险的真正内涵。(李南/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