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有温度的闪电赔付

2018-09-27 10: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9月18日,平安人寿唐山中支理赔部协助客户现场上传理赔案件,仅用时3分钟,为客户带去极速闪电赔付。

9月初的一天,业务员接到客户苏先生电话,非常沮丧的表示自己不小心被犬咬伤,目前正在医院处理伤口。客户苏先生于2017年投保鑫盛险种,附加意外医疗险种。业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了解了苏先生受伤情况,并陪着苏先生在乐亭镇卫生院就诊。治疗结束后业务员现场通过口袋E行销为苏先生上传理赔资料,并完成理赔手续。从资料上传至理赔款到账仅用时3分钟,客户当场收到理赔支付短信。

本次的理赔服务让客户十分惊讶。感叹公司的业务人员贴心、公司的理赔让客户舒心。客户再一次对平安的服务表示认可和赞叹。

平安自推出闪赔服务以来,为诸多客户带去闪电赔付,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大数据下平安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平安,专业让生活更简单。(集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