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一封来自高速交警的表扬信

2018-10-11 16:2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节期间,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理赔中心设置心服务站点,配备专业的理赔人员随高速交警奋战在一线,夙兴夜寐、尽职尽责,快速理赔事故案件,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方便,助力节假日道路交通的通畅与便捷,也充分的体现了“警保联动”。为了表示感谢,10月8日,河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沧州支队青县大队给该市分公司理赔中心青县理赔分部送来了表扬信和锦旗。

在心服务站点服务期间,理赔人员兢兢业业,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任劳任怨,用自己的专业精神为大众提供服务,耐心地答疑解惑,无论风雨,无论早晚都吃住在站点,只为了能让外出的人们安全、便捷、快乐的出行。理赔人员专业、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人民群众和客户的一致好评。(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