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一日办理赔,赔付身故保险金20万元

2018-10-15 16: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参加社保的同时购买一份健康险,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曲先生,今年33岁,2016年下半年在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购买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20万元,今年7月份的一天,曲先生身体感到不适前往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救治,最终因多胀气功能衰竭抢救无效不幸身故。家属处理完后事后到客服柜台提交了相关的理赔资料。新华保险保定中支的客服人员受理资料后及时录入系统,经系统审核,当日即完成审批并给付理身故保险金20万元。

从新华保险理赔年报数据可以看出,新华保险公司理赔速度较往年有所提升,全部案件平均理赔时效缩短为1.21天,同比提速约40%。不难看出,新华保险大力推动保障类产品的效果正在显现,“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得到彰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