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举办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0-16 13:4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油!加油!”10月13日上午,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从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秋季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场地传出。

活动项目以合作性、技术性、趣味性为特点,设置了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具体包括平面支撑、仰卧起坐、定点投篮、跳绳、踢毽、俯卧撑、三人四足、企鹅漫步。个人单项按照报名顺序逐一进行后,由参赛人员自由找好搭档结成小组,进入激烈的分组团体项目比拼。各小组遵循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力以赴,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密切协作,各显其能,在你追我赶的比拼中相互鼓励,奋勇争先,激发了职工超越自我、增强团队意识、奋力拼搏的热情。妙趣横生的三人四足、企鹅漫步比赛多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欢呼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所有职工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参赛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锻炼了身体,还培养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员工们互相交流,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提升了幸福感。(任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