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20万元

2018-10-25 09:4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先生,其单位于2018年3月在新华保险为员工购买了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期间一年,每人保额120万元。2018年9月3日冀先生在为工作时,意外触电当场身故,家人在整理其遗物时发现新华保险的保单并拨打了公司客服电话,新华保险在接到理赔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客服人员上门慰问,并协助提交理赔资料。在核实冀先生的情况属于意外伤害保险范围内,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于10月22日结案并赔付其团体意外伤害理赔金120万元。意外之事没有人能预测避免,为自己和家人多增添一份安全保障,可以降低意外事故后,自己或家人所承担的经济压力。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目前拥有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家园养老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和新华卓越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2011年,新华保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有约2,966.4万名个人寿险客户和约4.3万名机构客户,为其提供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养老保险服务。(刘伊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