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18-10-31 10:2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反洗钱处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反洗钱工作,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反洗钱领导小组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分公司制定下发了《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2018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开展的内容及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

通过在营业场所悬挂《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的活动标语,并摆放易拉宝或展板等宣传资料,简明扼要地向员工和客户介绍了什么是洗钱、恐怖融资及逃税,以及这三种行为的危害等,营造了反洗钱宣传活动浓厚的氛围。

同时,分公司订购了《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和《全面落实“三反”意见 加强改进反洗钱监管》宣传册,向公司员工进行了发放,使大家对“三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在保证每位员工都人手一册的同时,还对来公司的客户进行了发放,扩大了反洗钱的宣传范围。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要将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的成功方法延续下去,使反洗钱工作形成常态化,并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和上级公司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