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鼎爱 这个冬天很温暖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爱心公益扶贫活动

2018-11-09 09:3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俗话说:“立冬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11月7日将迎来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标志着正式进入冬季。然而,在近日寒冷的天气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欢声笑语,屋里热气腾腾…… 这里是石家庄元氏县牛家庄爱心食堂。

石家庄元氏县牛家庄地处偏远地区,目前常住居民以老人居多,大部分是孤寡留守老人。省会爱心人士在村里一所闲置的小学开设了爱心食堂,免费为村里26位孤寡老人提供一日三餐。老人们每天在这里享受免费的一日三餐。爱心食堂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大部分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

当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得知这种情况后,为了支持爱心食堂的建设和正常运营,11月6日,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山路驱车行程,鼎和保险的爱心人士们为食堂送去了米、面、油以及帽子围巾等过冬必需品。并与老人们包饺子,聊家常,擀面皮的擀皮,和面的和面,年轻的小伙儿虚心地向老人们讨教包饺子的技巧,老人们感受到了久违的亲情,现场热闹的气氛驱走了冬日里的寒凉。

据悉,鼎和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保险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衷公益事业。先后开展了“春蕾行动”资助失学儿童,“感恩漂流 爱心伞传递”、“母亲微梦想”等公益活动,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做到客户满意、企业发展、员工幸福。(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