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沧州中支:重疾闪赔 分钟到账

2018-11-13 17:0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平安人寿沧州中支为一位患癌客户启动重疾先赔方案,仅用时15分钟即完成调查及理赔,赔付重疾款30000元。

日前,平安人寿沧州中支接到业务员报案,客户齐女士因乳腺癌,在沧州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齐女士因乳腺癌在医院住院治疗,花费巨大,客户家属一方面承受着亲人疾病带来的痛苦,另一方面还要承受着高额的治疗费用,医院正在催促继续缴费时,我司理赔人员及时赶到客户治疗医院,帮助客户准备理赔材料,用移动端办理理赔,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办理好,让客户家属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得到理赔款,保证客户治疗顺利进行。

当天下午,该理赔审核顺利结案,从报案到理赔结束整个过程仅用15分钟。在收到理赔款后,齐女士的家属对还在现场的理赔人员感谢道:“才15分钟,你们还没走,理赔款就到账了,真的是太快了,我要告诉我的亲戚朋友,选保险,一定要选平安,平安理赔,快的没话说”。 (宗昊)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