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争先进位 开拓创新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第二期中层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2018-11-21 16:0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争先进位,开拓创新。11月17日至18日,2018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中层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02期在石家庄顺利召开,全省共计34名B类及以上干部参加。

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苍柱同志为培训致开训辞。李总对参训干部做出如下要求:第一,要珍惜学习机会,感恩公司,做一个善于学习,热爱学习的人;第二,干部培养是公司发展的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其重心是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中;第三,要善于思考、总结、归纳,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提升自身综合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邀请到河北地质大学MBA中心刘素红教授和卞娜教授授课。 刘素红教授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以丰富的自身企业顾问经历将《组织行为学》课程进行生动讲解。卞娜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解读了《管理学》课程,明确了管理的职能、目标和控制流程。

培训最后,河北分公司组织人事部对此次培训课程进行了重点总结,同时对一、二期培训内容进行梳理,希望通过中层干部领导力提升系列培训使每位中高层管理干部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解决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