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践行公益,助力安全文明出行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122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18-11-26 16:2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举办2018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弘扬“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理念,通过公益企业捐助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庭、发布河北省驾驶行为白皮书等形式,呼吁社会关注交通安全,提醒驾驶人从细节上保障交通安全,主动防御交通事故。

活动上,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作为文明交通公益企业为交通事故受害者家庭进行了捐助。今年9月,在石家庄打工的樊莎莎被一辆驾驶人醉酒驾驶的电动自行车撞成重伤,双眼几乎失明,家庭无力继续治疗。为帮助受害者家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现场为困难家庭进行捐助,帮助他们暂时渡过难关。同时,通过真实事故案例,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幸福,拒绝酒后驾驶。

2018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从细节上关注交通安全,主动预防交通事故,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结合与省交管局联合开展的“平安好车主 诚信驾驶人”活动,发布了2018年河北驾驶人不良驾驶习惯白皮书,分析了驾驶人普遍存在的急加速、急减速、开车接打手机等不安全驾驶的特点,分析驾驶细节与交通事故的关系。受到了河北省内各个主流媒体的关注.

同时在本次活动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霍金生总还通过活动平台向河北省交管局领导以及省内各主流媒体介绍了平安金融+科技的公司战略以及智慧交通的的7大智慧平台,受到了省局领导的一致好评。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进一步深化警企合作,助力打造智慧警务精品工程,为全面提升河北省城市管理与服务水平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河北省122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同时也是由公安部交管局、中央文明办二局、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联合举办的全国“平安行2018”的分站之一,将于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前后播出。(张亚然)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