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邯郸中支开展2018年秋季公益行活动

2018-12-04 15:3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致敬抗战老兵,关爱贫困老人。在感恩节到来之际,华夏保险邯郸中支秋季公益行动拉开序幕。11月20日、21日,邯郸中支温暖爱心小分队走访慰问了当地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资。慰问期间,小分队的成员们与老人亲切交流,认真倾听他们讲述抗战历史,老兵们谈起当年抗战历史,情绪激昂,仿佛历历在目,他们的艰苦奋斗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现场人员。随后爱心小分队又赶到当地偏远山区慰问了贫困老人,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并带去生活必需品。为老人带来温暖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安享晚年。

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一如既往地播种爱心、关爱老兵,给予老人们更多的温暖。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英雄老去,英雄的精神永存,我们不仅要承前启后,更要继往开来!(王丽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