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践行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开展“爱心公益进校园”活动

2018-12-13 09:4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新华保险秦皇岛中心支公司开展“爱心公益进校园”助学活动,为秦皇岛市昌黎县昌黎镇八里庄小学捐赠图书700余套以及体育器材等,在寒冷的冬天让书香满校园。

当天上午,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们及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捐赠小组将承载爱心的图书、足球送到八里庄小学。

“爱心公益进校园”活动是新华保险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活动之一,是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价值的体现。通过客服节活动传递公司对客户的全心关爱,有爱的新华人为客户送上有温度的活动。秦皇岛中支成立十五年来,在取得发展的同时不忘感恩回馈社会,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多年来先后捐助多位贫困大学生帮助其走进校园,捐助青龙鲶鱼洞沟孤儿,还先后捐助抚宁北寨、青龙鲶鱼洞沟、青龙李杖子、青龙陶杖子等多所贫困山区小学。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将继续秉承公司“保险+公益”的企业文化,践行社会责任。(李南)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