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产险nps

河北产险保定中支被客户称赞“救人民所急”

2018-12-21 15:5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车意理赔部有这么一群年轻人,他们有坚定的目标,有美好的憧憬,他们用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开启了一段段有温度的服务旅程。

2018年10月,客户驾驶大货车在保定高阳县不慎撞到民房,致使车主和当地居民产生矛盾,因涉及民生此事故随即在小县城成为热点。大货专岗人员许永进在接到案件后立即奔赴现场,测量各项损失,多次往返事故现场核实物损,前往三者家内参与安抚调解。许永进经过多次测量询价后,将所有损失逐一列明,随即与三者受损方达成一致,优先完成预赔,并与当地支公司积极联系施工队尽快进行房屋重建工作,终于在一个月内完成所有受损房屋的重建。

看到房屋重建,事态平息,客户对平安的快速反应给予高度评价,专程从高阳乘车前往保定中支送上感谢锦旗,称平安“救人民所急”。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