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交钥匙检车服务真省心

2019-01-09 09:4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车辆在人保投保后,把车钥匙交给人保合作商家,自己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检车服务,人保交钥匙服务真省心!”1月2日,刚刚接到送还检验合格车辆的刘先生高兴地说。

交钥匙检车服务是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在原有协办检车、代办申领免检标志等服务基础上,推出的又一项差异化创新服务举措,通过微信公众号为所有承保家自车客户推送服务包。家用车客户领用此礼券,可在线向服务商申请交钥匙检车服务,服务商按照客户指定位置上门接车,为客户安排上线年审或打证,检车合格后送到客户指定位置,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全程代办服务。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通过在检测站业务大厅设置“人保客户接待”窗口、开辟人保专用检车通道,宣传公司暖心服务新举措,提升客户体验,省去了客户过去自己跑腿的多个流程,让客户真正省时省力又省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