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特种疾病—派杰氏病保险金15万元

2019-01-17 16:5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办理了一起特种疾病理赔,赔付被保险人特种疾病保险金15万元。

D女士,在2014购买了新华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3万。日前,D女士觉得身体不适到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确诊为派杰氏病。派杰氏病又称湿疹样癌,D女士接到确诊消息时,感到非常震惊,自己竟会得癌症。想到之前为防范风险所购买的保险,D女士立刻拨打了新华的客服热线95567进行咨询,在得知会有专门的客服人员负责对接后,D女士便安心的在医院进行诊治。1月2日D女士在理赔相关人员的协助下提交了报案资料,新华保险在仔细调查审核后确定D女士属于特种疾病赔付范围内,当日赔付其理赔款15万元,并豁免其后续保费。

保险是女人保持青春的礼品,它能带来更多的安心和无忧,使女人由内至外散发美丽。虽然患病很不幸,但万幸的是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拥有了保险,可以立刻变成一笔急用的现金,帮助我们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和帮助。疾病和意外,无论我们多么讨厌,每天都在发生,让我们为未来做好规划,未雨绸缪,提前给自己和家人买上充足的保险,更好地保障我们的生活。(刘伊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